沒有棒球的日子很難熬,經過一連串熱身賽,好不容易盼到3月8號,WBC終於要正式開始啦!(球迷請掌聲鼓勵鼓勵)今年A組主場在洲際,我這個不專業象迷當然要熱情地參一咖,早在去年就把票買好。賽季還沒開始,我已經忍不住想念洲際美食,比較特別的是這趟除了以往的吃吃喝喝看球耍廢,實現心靈層面的放鬆之外,還要去一個神祕的地方,好好改頭換面一番。

 

說到這趟變臉行程,其實也是個奇妙的緣分。台中對我來說,印象大致上就是:住著認識很久的網友(大概20年)、我最喜歡的手搖飲發源地(招牌高山青茶超好喝)……沒了,因為台中跟台北實在太像,一樣便利、一樣先進、一樣都市化,但也因為這樣,好像沒有經常造訪的理由。

直到前年莫名愛上看球,發現這實在是個超級紓壓管道,加上那個認識20年的網友,竟然!竟然!就在洲際棒球場上班!!!當然更要義不容辭,三不五時捧場一下啊!

【2023台中皮秒新手分享】初次體驗信任感爆棚皮秒,效果不如

前年因為疫情,台灣大賽變得晚,都快聖誕節了才結束,最後兄弟拿下總冠軍,我的臉也跟球衣差不多蠟黃。賽事太忙,20年網友沒空陪看球,倒是講了一句從此改變我們倆一生的話:「妳的老人斑好像越來越誇張了耶!」

 

老、人、斑?!?!我一定要說明一下,雖然我的外號叫小喵,但志願絕對不是當小花貓,我的工作是在市場擺攤。擺攤10幾年下來,確實,我的臉皮已經被500瓦鹵素燈燒到一個不行,造成一堆大大小小的斑。我當然知道曬了會長斑,但是沒辦法,衣服、襪子就是要在黃光底下才漂亮,才閃閃發光,才有生意,才可以看球,OK?!有一次客人聊到皮膚狀況,跟我說我臉上是老人斑!!??

【2023台中皮秒新手分享】初次體驗信任感爆棚皮秒,效果不如

不過呢……嗯,既然連相識20年的網友都看不下去,那想必非常誇張了,大概全世界不為所動的就只有我自己而已(裝瞎)。20年網友為了不想再被我一腳踢到洲際的左外野牆上,去年下半季碰面時,他又講了一句從此改變我的話:「去醫美啦!台中有厲害的,妳看完球睡一覺起來就給我去!」

 

送佛送上天,這次總算比較有建設性了,他給出一個診所名字。剛好離洲際很近,坐小黃大概8分鐘就到了,網友老婆就是在這處理斑,項目叫「皮秒。很好,我就想聽這種等級的保證。

 

不過隨著年華不停老去,鹵素燈500、500的燒,我的想法好像也開始動搖。不是我沒骨氣,是因為青春小鳥真的沒回來啊,歲月加上現實生活的摧殘,不對自己好一點,這麼辛苦工作好像也沒什麼意義。

而且總覺得皮秒很耳熟,曾經的編輯同事(現在算我的同行)最近才剛做完,她還比我小3歲餒!看她老頂著白裡透紅的水嫩肌在直播,我這個學姐當然也不能落人後(單純是嫉妒)。

實際成行之前我稍微查了一下資訊,畢竟是剛入學的醫美幼幼班,不做點功課很沒安全感!

 

那就快速說明一下。

 

皮秒跟傳統最大的不同,主要是縮短了每發的脈衝時間,口語化解釋就是速度變快,你也就不會感覺這麼不舒服,相對皮膚也較不易反黑。

加上是義大利超跑等級,搭配平均受熱系統(這個聽不懂沒關係,我也不懂),可以讓皮膚受熱更平均,以達縮短修護。

我覺得這些聽起來雖然已經很高檔,但最需要注意的其實是這個:操作發數必須要全臉達到2200發以上,這是目前國外期刊的相關研究,發數達到2200發以上才能真正發揮特性。

【2023台中皮秒新手分享】初次體驗信任感爆棚皮秒,效果不如

 

好在這間的諮詢都非常友善,讓我很安心,完全沒有對我投以「哪裡來的肉腳」的眼神,那我也就不客氣問了(歐巴桑就是臉皮厚):

我這種鹵素燈下的陳年曬斑還有救嗎?

會不舒服嗎?

跟其他比起來厲害在哪裡?

 

諮詢師對這種連珠炮似的提問完全沒有不耐煩。雖然這完全不在我的人生規劃,但既然緣分讓我們相遇,就把我目前得到的資訊簡單分享。我覺得如果你有興趣,一定要仔細多方比較,一種產品或服務熱銷自有其理由,大家都在做的時候,絕對是細節有所不同,至於到底是怎樣的差異,就需要個人自行體會了。這也是我堅持要先上網了解的原因,除了怕被笑,當然也是怕被騙。

【2023台中皮秒新手分享】初次體驗信任感爆棚皮秒,效果不如

至於過程會不會不舒服?當然會有一點感覺,但完全可以接受,不過會先敷膏,所以不必太擔心。如果過程中有任何不舒服,趕快舉手報告老師就對了,會有小天使馬上來救妳。做完後臉可能會局部泛紅或微微刺刺的感覺,他們也會提供外用退紅膏,大概1、2天就可以舒緩。

 

說到這,復原期短大概是最棒的地方了,3天的復原期簡直就是夢幻一般。不過要記得,結束後也不宜馬上過度曝曬,或使用太刺激的保養品,這樣都會讓皮膚再次不舒服的喔!為了不要把錢丟到水裡,我可是閃了好幾周的鹵素燈,每一分錢都很辛苦,大家要好好善待自己的選擇啊!

 

很多朋友都問我幹嘛不在台北做就好,只能說你們傻傻的,醫美沒有充分信任感能行嗎?

雖然最初牽線的人是(我以為沒什麼用處目前還黏在左外野牆上的)20年網友,但把皮秒和球賽變成一個固定的SET,好像也是一件不壞的事。

 

我突然想到以前有個同事熱愛這件事,因為太熱門,她每年都是整完後直接預約明年的時間,根本連要整哪裡都還不知道,我當時完全覺得她瘋了,沒想到幾年後我也栽進來。WBC唯一支持中華隊啦!但下班後,就去醫美邊做邊吃生魚片吧!(並沒有這種服務好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巫女雁雁飛 的頭像
    巫女雁雁飛

    巫女雁雁飛的部落格

    巫女雁雁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